颱風過後....... 李清照的如夢如,實在道盡了這兩天的風雨. 買屋/a> 昨夜雨 禮服疏風驟,濃睡不消殘酒。試問 室內裝潢捲簾人,卻道海棠依舊。 知否?知否?應是綠肥?結婚西裝齝G。 一天的狂風暴雨,把我家的花園摧殘得七零八落,隔著玻璃窗?591A看著滿地落葉,花辦凋零,一夜都在祈禱風雨快快停止。 今天一早六點就起床了, 酒店工作拉開窗簾,想不到,風雨竟然停了,我開心的跳下床,開始撿拾落葉,濕濕的葉子黏在地上,我費了 租房子很大的勁,才清理乾淨.清理完後,邊喝咖啡,就想到放在抽屜的這顆熊熊章,因此,就作了一張獎賞自己. 我會製作 買屋10張送給和我一樣辛苦的朋友,若喜歡,請留住址,我會寄給你們的,如果,可以收到各位的交換卡,我更歡喜,若不方便,也沒有關係 個人信貸.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55opfc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